close

終於可以打這篇文章哩~

這次的台中行到靜宜找莊小珍

讓我可以難得的穿著便服在大學的校園裡上課

齁 很精采的是元宵節可以到台中看米奇米妮花燈

他們真的超可愛的啦 

還有好久不見的阿嬤和詠軒帶著我們繞會場看燈節

人爆多的 最後我們還有和入口的大米奇一起拍照耶

我和莊小珍還有去逢甲夜市逛逛 人好多

在不知不覺中時間過的好快

後來沒公車回去才不好意思的麻煩惠足載我們

真的是過了驚險的一夜 

不過看到好久不見的惠足也很開心

我們三個女生嘻嘻哈哈的玩到快四點了才睡著

最感謝莊小珍陪我玩遍了台中 我要把最佳人氣獎頒給妳~!

套一句莊小珍說的"妳+我=不得了"

這次的台中行真的很有趣 好愛妳們噢!

呵呵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dscap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