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新的一年

發生了一堆事...

兩支手機因為車子的大輪胎過去...影幕壞了><

兩張提款卡也因此變成兩半.....

手還被破掉的鏡子割傷.....

這麼不平靜的一天

我也好想專心做每件事阿!!

可是

心的不平靜

我沒有你想得那麼厲害...告訴我怎麼學會釋懷吧   真的好難  好難

 

 

 

前幾天采玲拉我陪他去算塔羅牌

看他算著2009的運勢...今年有沒有財運,在幾月份要小心一點之類的..

我是好奇寶寶也跟著瞭下去   說我也想要算看看阿~~

是不小心應驗了塔羅牌老師說的阿?!

五六月的運會開始慢慢走上坡

我想要快快樂樂的生活

平安是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dscap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